close
"背叛" 
作詞人阿丹,他用細膩的文字,寫下了他與林熙蕾的一段刻骨銘心姊弟戀。
阿丹的部落格裡
寫了收工後的寂寞
 [背叛] 讓大家如癡如醉
對作詞人阿丹來說 感受卻是刻骨銘心

〈背叛〉   
詞/阿丹、鄔裕康   曲/曹格   
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你說不愛就不愛我一個人欣賞悲哀   
愛只剩下無奈我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永遠都夾著空白缺了一塊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只要你能愉快   
心有一句感慨我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替我再回頭看看那些片段還在不在   
(Repeat *、#、*、#)   
只要你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