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柚子寶寶進入了19W囉,好快!
也就是說再不到140天,寶寶就要來跟大家說哈囉啦~
因為也有打算到台北做月子,但怕產生變數,也在高雄尋找月子中心。
因住在北高雄的關係,我們選擇是不超過建國路,以靠近左營鼓山區域的月子中心

在明誠路上,有婦產科一級戰區之稱!
一條路上就有四季台安、容婦產科、生安婦產科三家
在鄰近地區還有柏仁、蕙馨、建功
讓自己有備案的情況,今天參訪的生安月子中心 網站有圖
月子中心有門禁管制(要先預約,產婦才能由內部開門讓你進去,不然是進不去的)
還設有嬰兒按摩、瑜珈教室、嬰兒室180度觀看窗的舒適懷境
主要是這間還有醫師24HR註診,若有在此產檢的媽媽
保證是主治醫師接生寶寶喔~

介紹一下月中心囉

◎四款房型
尊榮VIP月子房   這種有客廳,還有拉門可以分隔,讓媽媽休息不會和客廳的雜音混一起
         2850元/日   有單獨一張家屬床,還蠻適合生第二胎的媽媽,可以帶老大一起來做月子 
貼心月子房 2050元/日
喜悅月子房 1850元/日
精緻月子房 1350元/日
        以上三種就差在房型的大小,但我覺得以喜悅和精緻的房型就很夠用了,
        不然太空曠了看起來好冷清喔~  
        
        對了,他們的衛浴是乾濕分離,免治馬桶座,每個房間都有書桌和液晶電視及冰箱
        住房是以天數計算的。1-20天9折,21-25天85折,26-30天是7折

◎餐食部份
精緻月子餐  450元起/日  一天三餐、補品、甜品 / 日
養生月子餐  1200元/日    一天六餐(含正餐、補品、甜品)
※另備有素食服務

◎嬰兒照顧
托嬰費  750元/日  (含調奶費、baby洗澡照顧費),尿布濕紙巾另計或自備。 


覺得比較特別的服務
1。懷孕產前衛教、嬰兒按摩課程、拉梅茲課程、產前瑜珈課程
2。產前的待產的視訊系統,讓在外等侯的家屬分享出生時喜悅的模樣
3。產後兩人一間的健保床,不須付差價,還附有一個小客廳
來產檢全程免費4D彩色立體超音波檢查,專屬免費DVD存檔

[碎碎唸]
關於要如何做月子的這件事,真的讓我們夫妻想了粉久
因為寶寶的把拔希望我能舒服的過這人生第二重要的事,
很慎重考慮要讓我到月子中心好好的休息休息,
但我那可愛的婆婆,打電話給喬登,希望我回去住給她做月子
這樣子鄰居或親家就不會說閒話...
但,把拔堅決反對,因為他認為專業的照顧才能讓媽咪好好休息
而且柚子能受到優良的醫生群照顧,那才是他想要的月子。
(柚子把拔,我真是很想幫你頒個獎狀)
因為我是事後才知道這件事的,原以為我會是要打包行李回去呢
還好不用啦~~嘻
聽說她幫小嬸做月子都是用那來路不明的米酒進補,好可怕喔
我會一口都不想吃>_<,而且馬上請柚子把拔接我回家的
那還不如我自己請月子媽媽來家裡,
我想吃什麼等級的食材,都能自己決定,
另外還可以請她代勞簡易家務,一直到她服務期間滿期。

也許是自己搬出來住了,和習慣依賴家庭援助的小叔小嬸有所不同
柚子把拔希望他自己的老婆小孩得到的是最好的,受到最專業舒適照顧,
精算的結果,到月子中心花費還不到我們先前預估的7萬元,
柚子把拔覺得若我喜歡,可以隨時預定月子中心,
他相信有專業的醫療照顧,媽媽懷孕就很辛苦了,要好好把月子做好,
這樣子他才會放心工作,因為媽媽和柚子是他工作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