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Bill有介紹 →  在此
高雄旅遊網年度盛事→高雄左營萬年季

  活動期間:2008-11-22 至 2008-11-30
  活動地點:左營蓮池潭
   聯絡資訊:林清益/(07)3373067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題外話]
個人對左營萬年季別有一番情感,畢業論文的母體就是高雄左營萬年季
心中一個又愛又累的感覺呀!
南部發分問卷不比其他地區,普遍民眾又有受詐騙集團所擾的印象,又深怕我是個推銷人員(來要個資的)
處於勞動密集的地方做問卷,又加上研究性質屬於慶典性質的廟會活動,
簡言之,大家的重點都不是來看左營萬年季,而是這裡哪裡有好吃的?
哪管你問卷裡的問題是什麼,拿到問卷的民眾普遍會說「填問卷有沒有獎品?」「你真的是學生嗎?」
或許你會問:「有這麼嚴重嗎?」「大家應該很樂意填問卷才對吧」...等等的。
但,這真的是我遇到的狀況!

感謝老天,我畢業了,撐脫那發問卷的苦海深淵呀~
也在此謝謝我的老闆─蔡龍銘教授兩年來的細心指導及組內4位好姊妹老陳、魔菇、老爺、姨太的大力相助,
還有參與畢業論文審查的口試委員:本校簡勇成教授,及遠到而來的高雄大學莊淑姿教授,
讓我的畢業論文更加趨於完善,在此再一次表達我個人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