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那麼多家大埔鐵板燒,為何我推薦這家呢?
俗話說:內舉不避親嘛!
二技好友開的店,當然要推囉~

店的位置離霧峰交流道約5分鐘,在霧峰鄉農會對面的育群路,
非常好停車,主廚是我的好友,當然報我的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折(下次我問看看)
店內用餐或外帶都OK,均附青菜二樣/熱湯/紅綠茶,套餐附白飯一碗(單點不附贈白飯)


菜單非常豐富,絕對吃的飽!
青菜給的量也比一般坊間的大埔還要多,
因為靠近學區的關係,附近是亞洲大學和朝陽科技大學
想必這樣的量,學生一定吃的飽


4/16當日我到店裡,來的都是學生,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因為量真的有夠多的,
不定時會有特價,那天我記得是羊肉65元
主廚開店兩年多了,幾乎全年無休啦!
歡迎台中的朋友,多多捧場唷!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育群路18號
TEL:(04)2339-8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