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478.JPG 

↑ 阿里山阿姨給的玩具, 色彩超豐富的, 好喜歡!

 

從懷孕到生產,

周邊很多人給我很多幫助, 包括心靈上及物質上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大家!

 

◎貼心的舅媽:嬰兒推車、揹巾、懷孕書、月子食譜、孕婦裝、托婦帶、嬰兒圍兜、衣物、滿月的柚子裝

◎貼心的阿姨:吸乳器、澡盆、3歲以後的衣物

◎貼心的雅芬:佛經分享、寶寶的紗布衣、各式各樣奶瓶、溢乳墊、不織布巾、發奶黑麥汁

◎貼心的鄰居佳玲:1歲以前的冬衣

◎貼心的鄰居姿伶:好市多6個月的衣物、高鐵火車積木

◎貼心的鄰居欣嵐:大王尿布

◎貼心的喬登同學們:好市多濕紙巾、幫寶適尿布、PIYOPIYO滿月組、Combi乳液、Boiron安敏速凝露、Mary's巧克力

◎貼心的同學們:KUKU鴨調乳器(你們送的母乳保存器用不到,所以拿去換了)

◎貼心的喬登同事們:金飾、紅包、眾多衣服

◎貼心的喬登同事阿隆:愛的世界套裝、貝親湯匙、嬌生濕紙巾、小玩具、襪子、外套

◎貼心的阿里山阿姨:施巴沐浴乳、手動電動吸乳器、濕紙巾加溫器、衣服、玩具、鞋子、兒歌CD、施巴旅行組、食物調理器

◎貼心的維貞:蚊帳&紅包(其實她打算把小孩的衣服都給我, 可惜我生的是男生)

◎在台北遇到的鄰居沈小姐:桂格麥精、食物調理器

◎在台北認識的早餐店老闆娘:滿意寶寶尿布

◎貼心的瑞營:AVENT奶瓶、CHICO防蚊液(她是被我拗的,因為她問我缺什麼,哈!)

◎貼心的萍姊:shikensen練習水杯&1歲夏衣組

◎貼心的Belinda:Esprit冬衣一套

◎ 早餐店認識的凱惠:嬰兒米餅

 

非常感謝大家給予的, 無論是新品或是二手,

都超實用的!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