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勇氣封面

※梁靜茹勇氣CD封面圖片轉載來自於 ※生活安全網Page 1 

 

勇氣([俠女闖天關]主題曲)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以上歌詞轉載來自於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梁靜茹勇氣CD封面圖片轉載來自於 ※生活安全網Page 1參考封面圖片

梁靜茹勇氣CD鋼琴簡譜吉他譜有興趣者請轉往  ※生活安全網Page 2參考  鋼琴簡譜吉他譜

在此感恩提供轉載!


 

以下是『碎碎念時間』..........

 

 

請相信,

人生沒有一定的規則,

更沒有那超人般的無敵神力女(男)超人存在!

還好,

勇氣一直在默默加持,

支持那看似不完美的一條路,

在任何情感上,

存在著信條與信念,

不信、疑信、相信、正信、不得不信.....................

無論是哪一種,都好!

只要是,你有勇氣!

願意承擔,所以情緒,不怕困難,勇敢直前。

 

現在,清晨六點。

細細品味,聆聽梁靜茹帶來的勇氣。

梁靜茹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