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沒上痞客邦,

今朝過了又到了傍晚,

瞎些一堆,

一年之間來也去匆匆,

歲歲年年,

都沒辦法每分每秒的用紙筆記錄下來,

透過部落格和相簿分享的方式來認識自己。

有了臉書之後,

痞客邦遺忘在角落。

 

2012年,

心靈感冒的我,

漸漸轉變快樂,

且康復的快速,

加上思念送往高雄公婆家的孩子,

更是鼓勵自己,

為母則強,

更要堅強!

 

在當前我喜歡的偶像劇中,

臺灣的「下一站,幸福」和「我可能不會愛你」兩部作品。

其中「下一站,幸福」的插曲─我以為

讓果農很心疼花拓也,

稱這首歌為「拓也之歌」!

 

跟大家分享

小雅這位部落客po了鋼琴自彈的畫面

順勢給了Youtube 的連結點

大家聽看看吧!  

按我→「下一站,幸福」的插曲─我以為   ←按我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