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7補充)

特別推薦口味: 

 

◎三角派花生   酥皮很像吃"現烤派皮濃湯"上面附的那一片, 花生餡很香。

 

◎三角派芝麻   理由同上, 芝麻饀口感更香濃了,讚!

 

因為喬登是芝麻控, 只要內餡有芝麻都很得他歡欣。當然花生他也愛, 因為兩者都一樣有讓人酥麻的香味啊!

 

 

以上為喬登品嚐的心得

←------------------------------------------------→

我愛阿包, 喬登更愛阿包

阿包阿包, 好吃又便宜的阿包, 在現烤烘培屋喔!

 

前情提要一下,

話說到台北來, 因為要照顧小少爺的關係, 好多合購都沒辦法參加,

剛好眼尖的我在ihergo的站上看見jamie主購有開阿包團,

成團後的面交點離我們不遠處的伊吉邦社區,

看看照片覺得C/P挺高的,又不必舟車勞頓的跑去北新莊搬貨,

以上各種大懶人的原因, 就跟了此團。

 

PC100122.jpg

◎ 這次主購很猛又強, 得到了店家的優惠, 讓跟團的大家因此受惠

    買3送1

    贈品還可以選喔! 真是太棒了(大心)

    算起來72元可以嚐到8個, 1個也才9元 , 真的物超所值

PC100124.JPG

 以上六個是我自己購買的, 由左而右:

第一排    菠蘿, 肉鬆*2,  蔥麵包, 沙拉蛋麵包, 蔥麵包

第二排    老闆送的啦

             三角派  花生、芝麻口味

(因為我家小孩一直拉著麵包不肯放, 所以亂亂拍照就結束了)

 

特別放了一張悠遊卡做比例尺, 我覺得烘培屋的老闆超有誠意, size真的比照片大超多的,

印證了老闆的一句:

讓您有便宜也能吃到好東西的感覺

 

特別推薦口味:

◎沙拉蛋麵包     蛋超香的, 我愛那滷蛋+沙拉的美妙口感     (怎麼只買1個呢?  淚奔中...)

◎蔥麵包           蔥給的超有誠意, 連坊間麵包店都沒有給的它多, 吃起來好滿足

◎肉鬆麵包        傳統口味的肉鬆麵包, 我小時侯的記憶, 就是這個味道, 感人啊~

◎菠蘿              我很愛吃菠蘿的皮, 可以一片一片撥下來吃, 大口大口咬也很香呢~ 

來台北後首次參加合購, 算是大成功喔!

愛吃阿包的同好們,可別錯過現烤烘焙屋呢~

 

以下資料來自ihergo官網

 ----------------------------------------------------------------------

 

[工商服務]   豬莉放送日 : 2009.12.10

現烤烘焙屋   ← 點我 , 直接進ihergo網站 , 看到阿包真面目(老闆照的跟真實阿包,相似度100%)

因團友的熱烈支持  店家特別回饋團友 滿1000元免運
特價全館買五送一(贈送品限12元麵包) 請多多把握!!
我們的麵包都很大唷~ 保証當天現做現烤封裝~~
只要再烤箱烤個1~2分鐘 或微波爐30秒 即可馬上吃~~
衛生/品質第一!!   讓您有便宜也能吃到好東西的感覺~~
店家地址:新莊市中港路594號1樓(九揚歐洲之星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