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年前的今天, 我們訂婚了。

猶記得那天下著細雨吹著寒風, 和現在的台北天侯太陽高掛的模樣, 相差甚遠。

老實說當天的心情, 稍稍的被天侯影響到,  有些小不捨。。。

半夜風塵樸樸驅車前來的高雄親友, 臉上掛著黑眼圈, 良辰吉時訂在7點, 好在你們趕到了,

看著喬登你興奮的臉龐, 我很難告訴妳我有多不捨, 自己即將告別台北, 定居高雄。

你給與台北父母承諾, 對我一定比對自己還好, 他們聽了很放心,

一直到現在你依然信守承諾, 加倍的對我好, 謝謝你的從一而終。

2009年, 多了柚子,

那時正在看「下一站 幸福」, 突然有感而發的問起你:

我問你,老公。你說你欣賞種花的(拓也)真性情, 那你會默默守護慕橙, 還是大膽的告訴他?

他笑笑的說, 大家一定會當任律師, 做個勇敢正義的英雄人物,

但他願一輩子像種花的, 做小樂的大仔, 心繫著慕橙, 但前提是他是丈夫的角色啦! 

 

今晚,

 

我們約好要來個小聚,

 

希望我們有更多個3年, 屬於我們全家人快樂的美好人生~

 

 

後記:

 

PC150274.JPG 

↑ 夢幻版的羊肉爐

 

想很久的羊肉爐終於在今晚有名義可以吃吃喝喝,

 

但為何說是夢幻版?

 

看下圖就知道了.....

 

 

PC150277.JPG 

 

殘酷舞臺羊肉爐.....XD

 

 

哈哈! 燈光一換, 就知道攝影也是可以有山寨版的,

 

重點是好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