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承Amykaku桑的[習作]  現學現賣  青菜豆腐肉丸湯

此因丸子需要徒手摔打至出現黏性(碗倒過來不會掉下去的程度)

這道料理非常適合紓壓啊!!!(我摔!我摔!我摔摔摔!)

煲湯的材料是學習kaku桑的料理, 所以請見上方連結:P

 

取香菜末端(本文是錯誤示範,把結尾要呈現的香菜也加進去了...XD)

蔥末、蒜末和豬瘦絞肉

香油、香菇素蠔油拌均, 並徒手摔打至出現黏性(碗倒過來不會掉下去的程度)

從全聯買回來的雞骨熬湯(生鮮賣場), 一只約不到30元的價格很便宜

等待雞高湯煮滾

  影像0171.jpg

 

想吃粉絲的可以先泡軟備用

加入粉絲、白菜、雞蛋豆腐、香菜末丸子(我摔的不夠用力, 丸子沒有很圓, 力道不夠是氣已經消了?)

 

 

煮滾後以鹽及胡椒稍做調味,

熄火後, 加些香菜葉及蔥末, 端上餐桌享用囉!

影像0173.jpg 

 

小柚子掛保證!

瑪迷這煲湯的雞蛋豆腐超美味的~

我吃了好幾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