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藝人康晉榮的部落格中看的一篇文章加油  
感嘆藝人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要被放大檢視  私密生活開堂佈公  
屬於自我的靈深魂處的心情  就只能PO在部落格的字裡行間
慶幸自己  
當一般凡人,真好!


以下為原文
加油

因為前陣子感情出了問題
所以我想我應讓對自己好一些
到處吃吃喝喝 放縱自己
果然到目前胖了5公斤
剛好七十五 也就是氣死我

你知道嗎 像我今年42歲
雖然還沒結婚 但是已經是中年人 喝水都會胖
如果是韓劇 我應該屬於傳說中的﹝大叔﹞
偏偏
又要出唱片
雖然不是偶像 但也不能變成嘔像啊
公司說八月十五號發片

七月初做造型 拍封面 拍MV

希望能瘦5公斤
唱情歌才有說服力

從今天起我會忌口
開始減肥 

1 睡醒一杯薏仁漿 不是因為我是薏仁的關係  
而是它可以利尿排毒  還有飽足感
2 吃東西絕不碰澱粉 只吃肉 青菜 水果
3 不吃甜食 飲料只喝水 或不甜的綠茶
4 不吃宵夜 若真的受不了就喝虱目魚湯 魚肉不會胖
5 不喝酒 (辦不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