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愛玩  又好動
這是GING現在的寫照
深怕哪一次出間沒有跟到、有好玩的沒玩到
每次都"賭"我  
凡舉餵飯、度咕、想玩、閒逛、無聊沒事
必定在門口!

'08/5/4  宏仁獸醫院內攝  (醫生說我10KG囉!哇係健康寶寶)

頑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每天都在想玩、玩、玩
追、趕、跑、跳
什麼花招都用了,就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就差不會說話表達!  
若可以表達他的情緒的字「眼」就是    (「眼」,指的是從眼神流漏出的情感)
開心   "帶我出去嘛~"  "陪我玩" "想跟出門"  "哇~給我好吃好喝的"
沮喪   "為什麼"  "我不要顧家"  "又在忙了,都不理我"
害怕   "慘了,我又闖禍了!"    "不小心打翻小家俱,快溜"
生氣  "別的狗又想來占我的地盤"  "別的狗看我吃,又是個來搶食物的"

一整個雞婆個性   (分明就是男生呀)
  "按門鈴"  "手機響"  "消防車嗚笛"  "別人家狗狗叫"     一聽到以上聲音,就是跟著"叫"

只要有人外出,門一上鎖
屋裡就傳來一陣"ㄏㄧ   ㄏㄧ  ㄏㄧ~~~~"的聲音不斷
更激烈點的就是幫你呼換左右鄰居   幫他評評理
「喂~~~我也要出門啦,快帶我出去」
他心中一定是這麼想的!

"賭"門口,用一種老是一付我們要遺棄他的眼神  
每天上演的戲碼,而且屢試不爽+屢敗屢戰
GING住往嚐到措敗(苦笑...)
(GING呀,不是每次開門, 都可以跟著我們去散步滴,好嗎?)

下次再帶你出去跑跑吧! 

'08/3/22 屏東里龍山頂攝影  (能跟著出門爬山真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