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這則新聞,和楠梓居民分享!

其實這條橋在動工時,我就一直很注意他的完工日期,

從去年的8月,一直延在現在才完工, 我想是附近的附屬設施增加的關係。

好不容易看到它的雛型完成還蠻開心的, 心想什麼時侯才會通車, 會不會趕在農曆年前呢?

因為啊, 從楠梓要去搭捷運, 都要繞過一座長長的橋, 才能都都會公園那一邊,

不只是搭捷運, 只要想去右昌、都會公園、海科大那一帶,

都要繞橋過去, 或是走地下道(但只有機車可以通行)經過高楠公路的捐血站, 才能繞到對岸, 亂不方便的。

現在多了這條道路, 真的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希望能為高雄縣市帶來交通的便利!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高雄楠梓新闢道路 29日正式通車 

原文如下:

【1/24 12:55】

〔中央社〕內政部營建署表示,高雄市楠梓開闢工程已完工,新闢道路銜接高雄都會公園前德民路與土庫一路,月底將舉辦通車典禮後正式通車,可縮短德民路至土庫一路行車時間約10分鐘。

營建署表示,該道路開闢屬於高雄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計畫道路全長700公尺,包括跨越青埔溝橋樑、楠梓路高架橋等,工程總經費為新台幣6億2212萬元。

營建署指出,高捷、高鐵啟用後,鄰近交通量大增,楠梓新闢道路在高雄捷運紅線都會公園站及高鐵左營站附近,通車後,可縮短德民路至土庫一路行車時間約10分鐘,行車距離縮短4公里,可有效改善楠梓東西向對外交通。

營建署表示,楠梓新闢道路於民國96年9月開工,今年1月8日完工,預定1月29日,將配合高雄縣、市政府,舉辦通車典禮後正式通車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