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2. 14

◎零晨上國道12-7是免收通行費的, 經過岡山收費站儀表版上顯示23:55, 要進入收費站的前方, 出現了一些省40元的開車族大排長龍, 我笑了^^

◎回到家門, 發現家裡的車庫有鄰居的車。

   我實在很想用F字頭問侯他, 大過年的也不懂得替人家著想, 難道平時讓你停習慣了, 都忘了到假日要還我們停了嗎?

   最好是我家的車庫讓他停滿100天, 可以換到替我免費保養車輛一回, 呿 ~

◎有了孩子之後, 忽然感覺到我們夫妻有被重視的感覺, 10點多才打電話報備中午要回喬登老家, 12點不到我們已經接了6通追命電話,

   車子一到還有婆婆的貴手為我開門, 歡迎寶寶下車, 真是虎年一大驚喜。。。

◎高雄天氣好的很, 很為那些過年還天氣濕冷的地方覺得有些抱歉。

   因為我穿短衣短褲, 手上還有IKEA冰淇淋。

◎今天雖然是大年初一, 我發現外食人口還真是驚人, 在發哥開的舊市羊肉店去外帶一份, 餐應裡面滿滿都是圍爐的人們啊~~

◎情人節的這天, 柚子把喬登送我的Georg Jensen古典鍊給扯斷了, 好有力的小嬰兒!

◎新光三越左營店開了, 明天好想去當閃靈刷手。

◎明天沒有要回娘家的我原本有些失落,但看到久違的陽光之後, 心頭有些許補償心態...

◎打算大年初七就回台北了, 希望到時一路順風, 車況跟除夕當天一樣棒!

◎聽說叔叔全家要搬到宜蘭三星了, 但時侯可以常去宜蘭玩耍了, 哈 , 真是個出遊的好理由。

◎今年的願望和去年相同, 想穿回懷孕前的那條褲子, 希望我的黃金先生要繼續順順利利的一整年!

   希望喬登的包商今年振作起來, 別老是讓他加班到零晨才回家, 我一個人帶小孩很可憐耶。。。

◎寶寶今天發第二顆牙了, 除夕開始不給爸媽之外的抱抱了, 傷腦筋。 之前都很愛別人抱的ㄋ

◎回南部的第一件事, 狂喝50嵐

  每一樣都比台北便宜5~10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