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預告時, 很興奮的跟喬登說, 明天你一定要準時看型男大主廚啦!

正在幫小孩子洗澡的他回我: 林志玲要來喔?

我回他: 哈! 除非周杰倫也來%$#@

我要喬登猜猜看, 他從金城武、劉德華、王菲 , 他都猜了。(真是厲害,有夠會幻想的)

我:你的偶像啊~

老公:誰?

我: 你的拓也哥要來啦~~~

老公: 那安以軒也會來囉?

我: 人家是男配角, 當然是女配角來囉~

老公: 拓也哥+花癡心

我: 以茜才是女配角啦

------------------------------------------------------------

1/28  拓也哥到「型男大主廚」  喜歡吳慷仁的朋友請七點準時收看

下面有個網站, 收錄了吳慷仁到「型男大主廚」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除了癡心守侯讓人深情動容的拓也哥,

看看他下廚的魅力吧!

喜歡吳慷仁的朋友請七點準時收看

吳慷仁到「型男大主廚」 感受美食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